碎碎唸-忙碌的一天

2013091423:50
今天中午起來給寶貝游泳
差點把泳池底用壞
因為加了熱水卻忘了換地方
所以有個地方"澎"起來了
還好沒有壞掉而且寶貝也玩的很開心...
為娘的我在大太陽下拍照也甘之如貽



下午去了家樂福買了一堆食材回來
為了消耗冰箱裡的南瓜山藥香菇
所以我準備來做南瓜饅頭了

希望能成功!!!

然後煮晚飯前又陪小妞玩了好久不見的踢踢腳鋼琴跟大布球



接著又準備了晚餐



當然也不會忘了小妞的副食品



等大小姐吃完
我也吃飽後再幫他洗澡
然後...他大小姐在我懷裡躺平...
但大概沒半小時又起來了吧!!

起來陪爸爸看影片喝瓶奶奶後....
直接上床...打呼中...

可是我心裡想的是...你游完泳也太累了吧!!
游完睡了一個多小時
去家樂福回來的車上也睡
然後晚飯前也睡
洗好澡也睡
喝了奶奶了又睡
是有沒有那麼累啊??
明明比較累的人應該是我吧....


以上...假日比平日忙的一天..報告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