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綺-六個月嚕..

2013092115:38
我的小寶貝今天滿六個月了
說來時間過的還真快
咻的半年過去
我的育嬰假也休的差不多
再二個月就該回去解決一下了

帶孩子要放棄的東西真的很多
不能有太多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
可是我又不想錯過他的每個變化
所以選擇自己帶他
其實孩子會黏在我們身邊的日子就這幾年了吧..
等他長大唸書交朋友會自主了
你想他陪他還不見得有空呢...

有時候被他哭的很心煩很生氣
但看到他笑又覺得一切都值得
每天的工作就是忙著幫他拍照紀錄
研究他吃的副食品..做他的玩具..
其實日子過的很快
尤其看他玩著我親手做的東西
一口一口吃著我為他準備的副食品
就會有無比的成就感

我的小公主啊...
媽咪很愛很愛你喔...
希望你平安健康的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