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手縫-兔兔

2013092600:00
這幾天連做了三隻兔子
我都快吐了...
哈哈...
謝謝大家的欣賞
但我要說的是...
這個我真的無法賣
因為外面隨便玩偶都是很便宜的
怎麼出價我都不划算
如果以材料費100塊算
加上四個小時的工錢
算一個小時一百就好
這隻兔子最少要賣五百塊...
我想這個價錢也不會有人想買吧...


可是對我來說
想自己做的原因很簡單
就是出處我自己很清楚
至少比較"乾淨"
也比較安心
基於一個媽的心意
它是無價的...
所以..想要兔兔的朋友...
上網搜尋一下應該很多地方在賣喔...
不好意思辜負了大家的好意...












以上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