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新年禮

2014012716:46
這次過年前沒多久剛好碰上我離職
所以也給姐妹們準備了新年禮

還好他們都喜歡





因為家裡小鬼們陸續都有小禮物
於是今年我就省下來了
只給家裡的婆婆媽媽還有小妞準備了過年的喜氣紅包袋
就是用來裝紅包的啦!
唯一不同的是大人是發小妞是收






因為小妞最年輕漂亮的姨婆們好像不適合那麼紅的
所以又準備了優雅的蝴蝶玫瑰小夾
可是因為小夾我才剛在學習階段
我自己實在沒有很滿意
希望姨婆們不介意



小妞的小袋子其實我本來是要拿來做口金的
但怎麼覺得裝上口金後變得很怪
所以我把它拆了改成小提包的樣子
剛好跟奶奶的配成一套
可以背著跟奶奶去逛市場了


爺爺說:那袋口太大了啦紅包會掉出來
我說:剛好可以給人家塞紅包進去啊...
       反正轉身媽媽就收走了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