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綺-滿周歲前夕照片集

2014031701:35

綺:爺爺奶奶來台中看我嚕!~


晚上去吃泰式料理時看到鏡子裡的自己好開心



阿姨給我戴上搞笑眼鏡



媽咪最疼的小阿姨也是我最愛的姨姨喔!~



媽咪手作聚會 筱潔阿姨又送我禮物嚕!~好開心...


我開始愛漂亮了
最愛學媽咪梳頭擦乳液



跟爸爸媽媽阿嬤去吃霧峰最有名的肉粳
是我的叔公開的喔...
大家有空去台中一定要去捧場

我學會用吸管喝東西了耶
雖然只有一小口
但是真好喝...



看我邊搞怪邊吃餅乾
是不是很可愛呢?



阿姨說要學會愛看書
以後才會讀書第一名喔..



我最愛跟媽媽爸爸一起去吃早餐了
現在能吃的東西變多了
真好



回台北嚕!~~
陪爸爸去打球...



今天的天氣真好
暖暖的陽光又不熱
好適合外拍喔!~
我今天像不像小公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