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手縫-襪子娃娃大集合

2015050423:06
帥帥兔
綺綺說我叫哥哥
(((是有沒有那麼想要哥哥
所有的玩偶只要有男女都是哥哥跟妹妹
沒有姐姐跟弟弟的
可惜為娘我生不出來哥哥給你了))))

我動手做的第一隻
原來的眼睛比較分開
(((如下圖)))
上圖是整型過的
二個都各有好處啦
但我個人實在還是偏好原來的樣子
一整個呆樣




大頭狗
其實我本來設定的牠沒那麼大隻的耶
但是做出來怎麼覺得牠好大XD
不過那個背用來當滑鼠的手靠墊應該不錯




小妹家二個小妞的萌萌羊
是不是真的很萌啊???
可愛到爆表
我做好都不敢給綺綺看
免得她又說是她的







有整過型的猴子




二妹要的龍貓
本來是要三雙啦
但是我實在找不到另一隻的配色
只好做罷









被女兒一眼認出的河馬
你猜出來了嗎?



我最愛的一隻...她叫美美
真的很美厚...
綺都叫她妹妹







外插了一隻綺綺最愛的大象
但這隻不是襪子做的
是棉麻布&不織布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