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機縫-青鳥包

2015050423:18
這個包款看到有姐妹做時就好愛
所以為了這個包我去買了"玩布17"
然後殘殘的把貴森森的史努比布剪下去
做出來也是真的蠻好看的
但白色的真的好容易髒
才去一趟寧夏夜市我就後悔了
回來還泡了一天一夜的肥皂水才把汙漬洗掉
而且還沒全部起來
只是沒那麼明顯而已
不過容量真的很大


做給老媽的包
因為上面那咖我覺得有點大
所以這個縮了80%
大小讓老母出去玩放錢包雨傘鑰匙嘟嘟好


蔡大小姐出國小用的小包
本來想說要放小物又要放護照
至少應該要20*15比較差不多吧
所以照我自己想的縮了70%
(原圖的70%)
結果做好怎知太大了
於是這咖變成了綺的外出小物包
((((因為我是小叮噹媽媽...
你想的到的什麼乳液.防蚊噴劑.燙傷藥膏.退熱貼.髮飾.橡皮筋.梳子.透氣膠帶.OK蹦.溫度劑等等等...裡面都有))))




後來又改了這個大小...
它是用原稿下去印成50%的
前口袋剛好是一本護照的大小
但袋口放護照不適合塞進去
所以護照還是要放中間
前後口袋只好留著放大小姐所謂少之又少的化妝小物嚕
但是那麼愛美的人
我實在不相信化妝小物能有多少XD




以上